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日相机行情:美系千万像素DC仅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56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低价千万像DC 柯达C1013仅799元

  广东行情 收到商家最新的消息,一直以最低价为目标的柯达C系列DC近日再度发力,目前具有千万像素的柯达C1013(资料 报价 图片 评论)爆出市面最低的799元,目前市面上千元以下的数码相机已经十分罕见,而此次C1013仅799元的售价更是劲爆,对于想购入低价千万像素DC的朋友确实可以留意了。

27日相机行情:美系千万像素DC仅799元
柯达 C1013

    外观设计方面,柯达C1013与前辈如出一辙,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外壳打造,并配有银色烤漆处理,整体显得轻薄时尚。柯达C1013采用了自家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除了常见的连拍、自拍、录音、视频输出以及短片拍摄功能外,C1013还具有电子防抖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有品质保证的影像。

27日相机行情:美系千万像素DC仅799元
柯达 C1013背面

    柯达C1013搭载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是1030万,可拍最高分辨率为3644*2748静态照片或是640 × 480的动态影像。C1013配有电子防抖功能,可避免用户在关键时刻因为手抖而拍出模糊照片。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能让用户拍出画质非常好的人物照片。

27日相机行情:美系千万像素DC仅799元
柯达 C1013顶部

    C1013还使用了一块2.4英寸的室内/室外型彩色显示屏,拥有11.5万像素,但显示效果一般。除此之外,C1013还带有特技效果功能,可以设置成彩色、怀旧和黑白等色彩模式。由于简化了内部系统,C1013的开机速度极快,可以确保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编辑点评:柯达C1013爆出如此售价,相信也不用再为它的性价比多作介绍了,想购入千元以下DC的朋友确实可以仔细注意了。

    [参考价格]:柯达 C1013 799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PConlin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