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学在即 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K-m(K2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评论)双头套机

  参考价格:4280元

  宾得新一代单反K-m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轻巧的机身内藏防抖,拥有场景模式以及多种人性化功能。它主要针对初次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而设计,这款入门级产品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友好操控方式。同时K-m也是目前为止,宾得最廉价的一款单反相机。此次推荐的K-m套机中搭配的是18-55mm和55-200mm两支镜头,同样包含了从广角端到长焦端的实用焦距。相信看完前面几页也许有的同学觉得我们推荐的相机太贵了,其实大厂商多少有引导消费指向的作用,价格太便宜了也不太可能。虽然宾得的价格也不很便宜,但此次新推出的这款K-m则弥补了低端市场的空白,对手头有点紧的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学在即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m(K2000)详细资料

  作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研发,宾得K-m所具备的简易操作方式,让第一次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用户和家庭用户也能毫无困难的享受到数码单反相机高画质带来的乐趣。

开学在即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开学在即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m(K2000)详细资料

  具备最新升级的宾得独创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够自动检测当前场景拍摄的条件,并自动为拍摄者设定正确的拍摄模式。PENTAX K-m同时还具备更多先进的独特功能——包括创新的机身内置防抖机构,对拍摄者拍摄清晰影像起到很大辅助作用。同时,紧凑且轻型的机身源于宾得先进的小型化工艺,和多年数码单反研发经验,融入机身各个部件之中。因此,PENTAX K-m确保了简便的应用性和出众的操控性,就连从没使用过数码单反的初级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开学在即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开学在即最适合大学生使用的单反相机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m(K2000)详细资料

  宾得K-m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尺寸为23.5mm×15.7mm,可以拍摄3872×2592像素的照片,感官度达到了ISO100-3200。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采用五面镜取景器视野率达到了96%。背面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它采用的是4节AA电池,续航效果一般。


宾得 K-m(K2000)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5 × 15.7mm

传感器描述

原色滤光镜行间/隔行扫描CCD

总像素数

1075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手动:ISO 100~3200(1EV步长、1/2EV步长或1/3EV步长), B门模
式:最高ISO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感光元件位移方式,最高可达4级补偿效果

存储卡类型

SD/SDHC

电池类型

AA电池×4

外形尺寸

122.5 x 91.5 x 67.5mm

产品重量

约 525g (18.5 oz.) 仅限机身
约 590g (20.8oz.) 包括4枚AA锂离子电池和一张SD存储卡
约 625g (22.0oz.) 包括4枚AA碱性电池和一张SD存储卡

  编辑观点:   

  宾得K-m单反相机简单易用的操作,让第一次接触单反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操控。而备受好评的机身防抖功能,也同样在K-m上得到了延续。目前双头套机搭配大量实用配件,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宾得 K-m双头套机
  [参考价格] 4280元带票套装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单反数码相机都是各大厂商现在市面上热销的产品,最近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相机的价格几乎天天都在变化,各位同学在购买时最好电话联系经销商来核实价格。在推荐的产品中,佳能和尼康的机型,拥有出色的成像质量,并且其身后庞大的镜头与配件资源,也为它们的热销提供了条件。索尼、宾得以及奥林巴斯的三款单反,拥有非常实用的机身防抖功能,比起佳能和尼康的单反,有先天的防抖优势。可以说这五款单反相机各具特色,同学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