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气更具性价比 五款超值单反相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已逝的2008年是数码单反市场星光璀璨的年份,大密度、快节奏、高规格的单反新贵们呈“井喷”之势接踵驾临,令人在目不暇接的同时未免头晕目眩。此刻,随着2009光阴之足的徜徉,那些昨日璀璨一时的DSLR产品却开始面临岁月潮涌的无情荡涤。然而,经典不老,在年轮交替的此刻,那些看似过期但却绝对超值的数码单反机型却开始显现出非同寻常的魅力。

过气更具性价比五款超值单反相机一览

过期却超值中端单反

  虽然摄影圈中充满了执着也充斥着狂热,但在全球经济遭遇寒流的大背景下,有制投入合理消费的理念已经紧扣在了影友们的心弦上了。更直白地讲,算好经济账用好每一分钱,这才是2009年主导我们弄影消费的正道。为此,本文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从当前主流单反品牌麾下择选出5款过期但不过时,落伍却很超值的DSLR产品推荐给您。

  如果您想用有限的预算换取最超值的回报,如果您想得到最真实最广泛的机型品质反馈意见,那么,这些“时过境迁”的DSLR产品已经得到了单反江湖的客观考评和时间标尺的充分比量。再谈性价比简直就没有必要了,因为此刻在这5款DSLR身上所展示的已经不再是物有所值,而是不折不扣的物超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