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也有精品 1500元以下超值相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两年前在天安门、颐和园这样的旅游景点,传统胶片机还占据着统治地位,现而今基本上已成了数码的天下。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几大相机品牌交相辉映,成为了人们手中的新宠。随着数码相机整体价格的逐渐走低,低价高质的超值机型层出不求。目前只需花费千余元,就可以购买到一款主流性能的相机。也难怪大家都丢弃了手中的傻瓜胶卷,实在是太便宜了。如果您在节后也有购买相机的打算,那么就看看笔者给您推荐的1500元以下超值机型。

  佳能A20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480元

  佳能A2000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六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便携式数码相机。相对于前代机型,改进的手柄和电池仓设计,让A2000更具整体感并便于携带。不过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相对于前代产品A2000取消了手动拍摄模式。如果您对这点比较看重,还是选择佳能SX系列的长焦机型吧。

低价也有精品1500元以下超值相机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2000 IS详细资料

  佳能博秀PowerShot A2000 IS重新定义A系列硬朗的设计风格,通过减轻镜头桶、减少面板尺寸和改变内部组件及电池格局,机身和握持部分都变得更薄,实现了便携、轻巧且平滑的外观。而且,PowerShot A2000 IS外观采用双色调机身设计,更显时尚感,金属镜头的强调则突出了其质感。

低价也有精品1500元以下超值相机选购 低价也有精品1500元以下超值相机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2000 IS详细资料

  PowerShot A2000 IS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6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216毫米,适用于各种场景,可距主体1厘米进行微距拍摄,3.0英寸液晶显示屏具有23万点。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PowerShot A2000 IS
发布日期 2008年08月
相机类型 消费类便携产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总像素数 103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 6倍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形尺寸 101.9 x 63.5 x 31.9毫米
产品重量 约185克(仅相机机身)

  编辑观点:

  作为消费类数码相机中的明星产品,佳能A系列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A2000的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和6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对于一般的拍摄需求都可以轻松胜任。在外形方面重新设计的手柄,让A2000体积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更加便于携带。不过放弃了之前广受欢迎的全手动模式,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佳能 A2000 IS
  [参考价格] 1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佳能A2000 IS

佳能A2000 IS

参考价:143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0000-00-00

外形尺寸:101.9×63.5×31.9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