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较中验证画质 佳能现行5款DSLR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6:0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8年确实有很多数码单反相机被发售,各制造厂发售的照相机覆盖了从入门级到超过2000万像素的高端机,阵容非常广泛,使得各种各样的用户能够选择与自己相配的照相机。

比较中验证画质佳能现行5款DSLR对比

佳能5机对比

    到2009年1月,这个阵容里,EOS数码系列的佳能相机就占了7款。除去作为专业机的1D系列2款相机,从入门级到中端单反还有5款。和以前各个定位只有一款产品相比,如今用户的选择幅度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扩张。但是也有人提出,越来越不明白这些几种之间的差异在哪里了。所以,这里我想从参数入手,验证这5款相机的特征。
 
    外观对比

    照相机外观配置较量

    入门级相机和中级机的差异之一就在于机身尺寸。一般来说,入门机都非常轻量、小巧、便携是它的魅力。

比较中验证画质佳能现行5款DSLR对比

从前往后分别是:EOS 1000D/EOS 450D/EOS 40D/EOS 50D/EOS 5D markⅡ

比较中验证画质佳能现行5款DSLR对比

机背对比

    50D和40D的机身尺寸同样,外表、按钮布置和液晶监视器尺寸也没变化,不过,40D的LCD从约23万像素进化到50D的约92万象素。EOS 1000D(KissF)的机身更小更紧凑。5D markⅡ虽然是全画幅机,但是体积却并不觉得大。

比较中验证画质佳能现行5款DSLR对比

顶部对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佳能1000D

佳能1000D

参考价:306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6-10

外形尺寸:126.1×97.5×61.9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888×259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