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最后扫货 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0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春开市以来有一个星期了,随着商店恢复经营,数码相机市场也渐渐回复过去的兴旺,年前因大量缺货的原因,价格不断上涨,而随着年初八的启市,商家陆续开张,各类数码相机也回到了合理的价位,而且还有不少型号进行了送礼促销,好是热闹。今天带大家细数一下这些促销型号的数码相机。

新年促销DC优惠总表
型号 佳能A590IS
尼康L18
松下TZ15
佳能A2000IS
索尼A700
尼康D300
价格

1280元

899元

2380元

1450元

5730元

8900元

促销方式
↓19元
送4G卡
送2G卡
↓100元
↓80元
↓120元
↓100元
 

    新年过后,各大品牌都有不少促销活动,除了以上六款以外,还有不少型号进行了促销活动,包括赠送配件与降价,优惠幅度达到一定程度。十分不错,建议各位学生可在开学前购入。

    佳能A590 IS

    参考价格:1280元

    促销方式:降价、送礼

    年后佳能A590 IS推出了配件大赠送的促销活动,目前佳能A590 IS的售价仅为1280元,价格稍微下降了一些,但是赠送一堆配件还是十分吸引人的,目前购买将赠送4G SD卡,高容量充电套装,相机包和读卡器。

年末最后扫货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佳能 A590 IS 

年末最后扫货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年末最后扫货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年末最后扫货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年末最后扫货新春降价促销相机大盘点

佳能A590 IS机身外观

  佳能A590 IS只有深灰色一种机身,机身的总体设计保持了佳能A系列一贯的风格,没有太大改变,背部按键的按键从圆形改成了十字形设计,不过基本键位是一致的。

    点评:佳能A590IS这名老将虽然像素较低,但功能方面远超同级对手,全手动功能更是这个价位少有的一个优势,目前形势来看,A590IS也要进入停产倒计时了,促销也是必要的手段,而得到实惠的还是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佳能A590 IS

佳能A590 IS

参考价:11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7-00

外形尺寸:94.3×64.7×40.8mm(不包括突出部分)

总像素数: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264×2448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