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狗仔利器 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用啥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2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向来被媒体、狗仔拍惯了的好莱坞大明星们有时候也喜欢反客为主,拿起相机猛按快门拍个够!但是用的相机反而不是最高档的,当然,也有人跟狗仔效法改用贵得要死的名机……

反狗仔利器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用啥相机

“狗仔之王”布莱德彼得

  猜猜这位相机后的人是谁?答案是布莱德彼得!狗仔的最爱布莱德彼得被跟拍早已习以为常经验丰富,拿起相机来拍照也是有模有样专业得很。 时间/地点:2007威尼斯影展 手上的相机是:Leica Minox M3……

反狗仔利器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用啥相机

“狗仔拳王”泰森

  恶名昭彰的前任拳王泰森大概是怕没人要拍他,于是先下手为强的拿着相机猛拍。不过怪力惊人的他可得小心别把相机给捏坏了。 时间/地点:2007,Beverly Hills 手上的相机是:SONY W系列……

反狗仔利器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用啥相机

“正妹狗仔”珍妮佛安妮斯顿

  这位明目张胆拿着相机的正妹狗仔正是珍妮佛安妮斯顿!她去年在男友John Mayer的伦敦演唱会上就站在舞台旁边将情人的英姿全都记录下来。珍妮佛安妮斯顿这么爱拍,John Mayer应该没机会偷吃了! 时间/地点:2008.6.28伦敦海德公园 手上的相机:应该是Nikon D200……

反狗仔利器看看好莱坞明星们用啥相机

琳赛萝涵《威尼斯初体验》

  琳赛萝涵演技平平,勉强算是花瓶女星的她从来都不是影展常客,她去年难得到威尼斯一游,当然要好好拍个够。 时间/地点:2006威尼斯影展 手上的相机是:看起来就很标准的Panasonic。至于是哪一台?他们都长得太像了看不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