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能消费类旗舰机型 G10价格回落有望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佳能G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1470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28mm广角5倍光变防抖镜头的便携型数码相机。拥有不俗性能表现的G10是定位于消费类相机旗舰机型的产品。节前这款旗舰机型货源紧缺价格上涨至3820元,节后这款相机价格回落至正常的3680元。相信随着节后市场平稳货源充足,这款旗舰机将有望进一步降低售价。

佳能消费类旗舰机型G10价格回落有望降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佳能G10采用了高达147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带来了良好的画质表现和超快的机身反应速度。佳能G10的5倍光变镜头变焦范围为28mm—140mm,焦距段涵盖了从广角到中长焦,值得一提的是,新产品在镜头中加入了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28毫米广角,带来全新的拍摄视角和不同以往的新鲜构图。同时,新产品优化了镜头镀膜,有效防止在使用 28毫米广角时容易在画面边缘出现的鬼影现象。而且,相机还内置了IS光学防抖功能,可帮助摄影师提升4档“安全快门速度”。

佳能消费类旗舰机型G10价格回落有望降 佳能消费类旗舰机型G10价格回落有望降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方面,PowerShot G10延续了上一代产品PowerShot G9的风格,坚固铝质机身整体喷涂皮革质感的颜色并采用了金属质地转盘。G10和EOS采用同样材质的合成橡胶手柄部位,体现了美观易用的设计理念。

    佳能G10仍然采用了3.0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的设计,而液晶屏像素从G9的约23万像素增加到PowerShot G10的约46.1万像素。垂直点数增加了一倍,因此当拍摄有垂直线或圆形的主体时,会显得更加清晰,另外暗部层次的显示也得到明显改进。

    在可扩展性方面,作为PowerShot 系列机型中面对高级摄影用户的旗舰产品,PowerShot G10可以连接多种专业附件,实现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们的拍摄创作意图。Speedlite系列闪光灯可以直接连接在PowerShot G10的顶部热靴上进行闪光摄影,如果摄影师需要进行多灯位拍摄,还可以使用ST-E2闪光灯信号发射器。随着与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相同的附属配件日益增多,它的可扩展性将大大增强。

    编辑观点:

    佳能G10拥有目前消费类数码相机中的顶级配置,对应高端消费人群。如果您对相机的性能有较高的要求,同时又对体积庞大的单反相机并不感冒,那么G10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佳能 G10
    [参考价格] 3680元
    [商家地址] 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1层1108室,电话:010-51666269、51656053。

佳能G10

佳能G10

参考价:35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0000-00-00

外形尺寸:109.1×77.7×45.9mm

总像素数:14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416×331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