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日相机行情:佳能450D套机售4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0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江苏行情】 虽然1000D是佳能最便宜的数码单反,但事实上目前卖得最火爆的,却是定位比1000D略高的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大家都清楚,佳能相机在节前出现了大规模的涨价,幅度有的甚至达到了300元,着实有点离谱。随着假期的逐渐结束,佳能相机的价格也慢慢下降,今天450D套机(18-55 IS)报出的价格是4650元(送相机包,屏幕保护贴,高级镜头纸),折算下来单机大概在4600元左右,虽然还是偏贵,但也在慢慢回归正常。

4日相机行情:佳能450D套机售46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佳能450D采用了1220万像素CMOS,EOS除尘系统依然有装备。3英寸显示屏占据了机身背后很大的面积,并且像40D一样支持Live View即时取景系统。另外,450D装备的9点自动对焦模块可以支持F2.8的对焦精度,给了我们最大的惊喜。

4日相机行情:佳能450D套机售46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在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的加持下,450D每秒连拍张数可以达到3.5张,并可连续记录53张JPEG图像。在拥有这一切的同时,小巧轻便的机身仍然非常便于携带。450D对于佳能EF、EF-S、EX系列镜头均能完美支持,让消费者购买完全不必为镜头资源担心。存储方面,450D放弃了CF卡,改用SD/SDHC卡,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对于入门用户来说更加超值。

    参考报价:4650元(送相机包,屏幕保护贴,高级镜头纸)

    联系方式:025-83213737

以上信息源引PCHOME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