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端单反送大礼 索尼a700仅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5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 APS-C像幅,1200万有效像素,3英寸、92万像素的LCD液晶屏的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包含了很多吸引人的因素:比如新的CMOS移动式,Super Steady机身防抖,将使A700在配合任何原A卡口的镜头时均能实现低于安全快门2.5-4档防抖效果——甚至是20年前生产的AF28-85/3.5-4.5这种美能达的第一代A卡口镜头!

中端单反送大礼索尼a700仅售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另一个令老用户高兴得事情,是索尼依然对机身AF进行了发展,新的无铁芯机身对焦驱动马达和双镜制动系统保证了A700的机身对焦能力堪比竞争对手使用超声波马达时的效果,甚至在使用那些外对焦的老式镜头时,依然有不同以往的高速对焦能力,索尼并没有因为制造和生产SSM超声波马达的镜头而忽视对以往A卡口镜头老用户们的关照!

中端单反送大礼索尼a700仅售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除此以外1/8000s的快门、金属机身、全功能型电池盒、竖拍手柄以及11点自动对焦系统都是这个档次应有的配置。不过铍玻璃五棱镜、球面锐角磨砂对焦屏、中央双十字对焦点以及防尘防水滴机身等则是索尼A700继承或新发展的特色了,并不是其竞争对手都能具备的。

    索尼a700机身(带发票)+索尼高速 2GB CF卡+3.0英寸保护贴+CF读卡器+大专业包+环保购物袋+专用镜头笔=5999元

索尼α700

索尼α700

参考价:51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7-09-06

外形尺寸:141.7×104.8×79.7mm

总像素数:122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88×285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