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千元入门DC 松下发布800万像素LS8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刚进入数码相机领域的初学者注意了,松下特别推出了一款针对摄影入门者数码相机,型号为LS85,它大概是松下旗下最便宜的家用DC新品了,售价仅为119.95美元(折合人民币820元),非常适合刚入门且资金有限的初学者。论功能,这款松下LS85还不至于落伍,配有8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镜头,还具有O.I.S光学防抖、智能感光度控制、面部识别和智能场景选择模式等功能,该有的主流功能都有了。

不到千元入门DC松下发布800万像素LS85

800万像素松下LS85

不到千元入门DC松下发布800万像素LS85

松下LS85

    松下LS85采用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具有810万有效像素,虽然比不上目前主流的1200万像素,但足够家用了。镜头方面,LS85搭载一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3-132mm,最大光圈为F2.8。机背后的液晶显示屏也是目前的入门级别,为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他功能方面,松下LS85支持视频录制30fps的在WVGA标准( 848x480 )格式,以及以VGA( 640x480 )格式。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