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相机回顾:小巧单反双头套机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5:3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代表专业的数码单反相机都拥有较大的体积,即使是入门级产品也必须双手操作。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奥林巴斯E4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就是一款拥有小巧机身,便于随身携带的单反产品。它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还可以使用液晶屏即时取景。目前奥林巴斯E420双头套机的价格已经跌破了四千元大关,现在的最新售价是3800元。

一周相机回顾:小巧单反双头套机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E-420定位于便携易用和专业品质的跨界产品,它不但拥有消费类数码相机的操作易用性,还具备很多高端数码单反的专业技术性,可以满足从消费类数码相机升级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的使用需要。

    E-420的便携性主要体现在机身设计方面。作为轻便型可互换镜头式数码单反相机,E-420在相机设计的所有环节均着重考虑了机身尺寸的优化,获得了129.5 x 91 x 53 mm(不包括突出部分)的外形尺寸和380克(仅主机身)的机身重量。

一周相机回顾:小巧单反双头套机破四千 一周相机回顾:小巧单反双头套机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除了轻巧便于携带,E-420操作起来还非常易用,这是因为E-420植入了多项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上采用的领先技术。众所周知,普通的数码单反相机是不能直接在LCD上进行自动对焦的,但此次由于E-420采用了实时取景模式下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使得这一问题得以解决。同样,也正因为LCD自动对焦成为现实,奥林巴斯的脸部自动识别技术及阴影自动识别调整技术才能在E-420上得以呈现,为用户的拍摄创造了尽可能多的方便性。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E420的设计初衷是将消费类相机的易用性和单反相机的专业性相结合。机身小巧易于使用的E420,一定会被很多之前使用消费类相机的用户所接受,尤其是喜爱小巧机身的女性用户。双镜头安装在E420上,折算后的焦距范围是28-300mm,兼顾广角——长焦的多个常用焦段非常实用,目前价格降至四千元以下非常超值。

    奥林巴斯 E-420
     [参考价格] 3800元
     [商家名称] 51666269、51656053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