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全画幅单反 佳能5D单机价格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128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全画幅单反相机。随着新机型EOS 5D MarkII的上市,这款在市场上搏杀近两年的老将售价频繁调整,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廉的全画幅单反,不过临近年底货源减少,致使产品价格有了小幅度的上调。今天笔者在经销商处看到,现在5D单机的售价为11000元。

老牌全画幅单反佳能5D单机价格上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EOS 5D采用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技术了,但是依然能带来细腻的画质、高速的处理和极低的能耗。它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画质。DIGIC II的数据高速处理能力,使得EOS 5D具有优异的连拍性能和高速的开机启动。DIGIC II对于节电也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充满电的锂电池BP-511A 在 20℃ 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在0℃ 时也可以拍摄400张。

老牌全画幅单反佳能5D单机价格上调 老牌全画幅单反佳能5D单机价格上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佳能5D的对焦屏可以更换,以适应各种专业用途。其自动对焦系统在9个对焦点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辅助对焦点,可以帮助中央对焦在更大的范围内跟踪动态对象。在连拍方面,虽然图像分辨率的增加让其最高连拍速度为3张/秒,但其具备更为庞大的DDR高速缓存,一次连续拍摄可以达到60张JPEG或17张RAW照片。

    编辑观点:

    就在我们都以为佳能EOS 5D会因为EOS 5D MarkII的面世而退出市场的时候。它的不断降价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如果EOS 5D真的如很多业内人士猜测的那样不退市,而是以更低的价格继续征战市场,用来阻击索尼和尼康的同类产品,那么万元以下的全幅时代就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佳能 EOS 5D(单机)
    [参考价格] 11000元
    [推荐商家] 010-82537465、13601361219

佳能5D

佳能5D

参考价:113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5-08-22

外形尺寸:152 x 113 x 75mm

总像素数:128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368×291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