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拥有 五款经典热卖相机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3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消费者有了年底采购的愿望,有买相机想回家拍照合影留念的,有准备买相机送礼的,不管你买相机做什么用途,重要的一点是要了解市场行情,如果你对市场情行不了解,很有可能被商家钻空子,所以事先一定要到网上三好街数码频道查一查价格。

  随着相机的价格不断走低,让消费者感到困惑的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如何下手,近期经常有网友感叹,哪一款产品如果不停产多好,经典产品让人怀念,因为它们总是身怀绝技,有着独一无二的卖点让我们怀念。不过现在市场上同样有经典相机让我们难已控制购买的冲动,下面沈卉将市场上的经典产品搜集在一起,这些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具体你挑选哪一款,完全看你的个人需要了。

    索尼W1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索尼W170在外观细节和做工上无可挑剔,该产品作为索尼主打的消费类机型,具备了千万像素和28mm广角,以往在高端机型才使用的笑脸快门功能,这次也在这款机身上出现,智能拍摄模式对于初学者的拍摄带来极大的帮助,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配合双重防抖功能,可以轻松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对于一般家庭用户,W170的性能表现已很出色,加之2000元出头的价格也容易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如果你对风光和旅游摄影情有独钟的话,索尼W170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值得拥有五款经典热卖相机一网打尽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70详细资料

  索尼W170采用1/2.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静态照片及拍摄640×480@30fps的动态短片。相机的镜头部分是最大的亮点,因为索尼为W170配备了一枚等效(35mm相机)焦距为28-140mm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广角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镜头最大光圈为F3.3-5.2,镜头支持索尼超级光学防抖,相机可以采用广角适配器VCL-D0746和长焦适配器VCL-D2046,以实现更宽的视角及更远的拍摄距离。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200/400/800/1600/3200,相机的快门速度在自动模式下为1/4- 1/1,600秒,在P模式下为1-1/1,600秒,微距为10cm。在W170机身背面是一块2.7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表面有低反射涂层,显示效果较好。索尼W170使用NP-BG1锂离子电池,存储方式仍旧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

  [品牌型号] 索尼W170
  [参考价格] 1660元(送2GB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索尼W170

索尼W170

参考价:163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1-29

外形尺寸:93.7×58.0×24.0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