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倍变焦起步 2008年顶级长焦相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2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一般来说,10倍光学变焦能力被公认为长焦DC的入门水准。而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镜头技术的不断进步,长焦DC的最强光学变焦能力也在被快速刷新,12倍、15倍、18倍以至于20倍光学变焦能力陆续在长焦DC领域成为现实。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柯达甚至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拥有24倍光学变焦能力的Z980。

18倍变焦起步2008年顶级长焦相机盘点

顶级长焦相机盘点

  这些超强光学变焦镜头所带来的最直接好处,就是使得相机的远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可以很轻松地将远处景物拉近拍摄,更加自由地控制取景范围。另外,就当前光学变焦能力达到18倍以上的长焦DC来看,它们都具备了从28mm到26mm不等的广角拍摄能力,在团体合影等宏大场景的拍摄中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可以说,如今的长焦DC已经能够很好地完成一机走天下的重任。

  由于24倍光学变焦DC柯达Z9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还没有上市,因此当前市面上的顶级长焦DC的光学变焦能力还集中在18倍或20倍。为了给广大长焦DC发烧友提供尽可能详实的购买参考信息,我们现在从中筛选出8款产品做一个全面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佳能SX10 IS

佳能SX10 IS

参考价:31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0000-00-00

外形尺寸:124×88×87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