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施各法 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2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众所周知,数码相机在数码产品当中技术含量相对较高,所以拉高了生产数码相机的门槛,自出现以来数十年,能够在这个市场当中有所斩获的厂商并不多,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大多数的消费者在选购数码相机时,都会优先考虑一线大厂的产品,除了口碑好以外,产品更新速度也较快,但对于整个数码相机市场来说,由于技术门槛高,除了一线品牌,二线品牌的产品同样值得信赖,花相同的金钱可以买到性能更高的二线产品,且产品质量也没有像手机市场那样参差不齐,总体来说是值得购买的。今年带大家细数一下一线二线厂商目前主推的产品各有什么特长。

    索尼T77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050元

    卡片机受到女生的热捧,作为数码相机的一线大厂,索尼的T77很自然就成为了女生心目中的机型。机身最薄处仅13.9mm,机身重量126g,满足轻便小巧的要求。外观精致,金属拉丝工艺质感较强,有五色机身可选。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7详细资料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7详细资料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7详细资料

  索尼T77是去年索尼推出的一款卡片机产品,其最薄厚度仅为13.9mm,是索尼带光学防抖镜头的卡片数码相机中最薄的。T77的体积为93.6mm x 57.2mm x 15.0mm,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加上索尼一贯的高品质工艺,使T77机身手感相当好。金属表面采用拉丝处理,不容易留下指纹油污。

    机身特点

各施各法一线二线主打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7详细资料

  索尼T77作为目前最薄卡片机,其15mm的厚度(最薄处13.9mm)的机身厚度以及轻巧性是这款数码相机最大的卖点,确实可以引来女生以及潮流人士的喜爱。

  索尼T77的屏幕规格与T70相同,都是3英寸23万像素16:9触摸屏。屏幕色彩表现出索尼一贯的鲜艳,而且对比度比T700的LCD还要高。但屏幕表面依然没有明显的保护措施,触摸时会产生水波纹,这个缺点在T700上得到了解决。

    点评: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卡片数码相机时都会首选索尼的产品,原因索尼的卡片机产品有相当不错的外形,具有自己的特色功能,而去年推出的T77则以最薄卡片机的称号成为了广受欢迎的DC产品。2000元出头的价位十分具有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索尼T77

索尼T77

参考价:19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8-12

外形尺寸:93.6×57.2×15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