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像素5倍光变 富士F100fd降至18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7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富士F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1/1.6英寸的第八代超级CCD HR,有效像素为1200万。值得一提的是,F100fd使用的是五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28-140mm,具备不错的广角拍摄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F100fd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1800元了,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千万像素5倍光变富士F100fd降至1800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富士F100fd是一款同时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超宽动态范围(WDR)等先进技术的便携型数码相机。这三项技术将为用户带来超越以往F系列机型的成像品质。

千万像素5倍光变富士F100fd降至1800 千万像素5倍光变富士F100fd降至1800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富士F100fd能够完美的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这类普通数码相机所经常拍摄失败的细节。超宽动态范围可以在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风景模式中使用,特别对于28mm广角的场景中有更好的效果,因为28mm广角能够更多的捕捉高光和低光的光线细节。一个典型的场景就是以蓝天为背景的人像拍摄。对于普通的数码相机,为了保证人物皮肤不过曝,蓝天经常会被洗白。有了FinePix F100fd的宽动态范围功能,被拍摄主体和背景的蓝天都能被真实的还原。宽动态范围的实现是富士胶片始终以“如人眼所见”的最终产品设计目标的又一提升。

    
    编辑观点:

    富士F100fd拥有在卡片机中顶尖的性能表现,应付日常的大部分拍摄都将游刃有余。出色的画面质量也是富士F系列相机一贯的特色。总体来看,这是一款秀外慧中性能出众的卡片机产品,适合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择。目前不到两千元的售价,让其性价比有了不小的提升。

    
    [参考价格] 富士F100fd    1800元
    [商家电话] 010-82673440、82675463

富士F100fd

富士F100fd

参考价:14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1-25

外形尺寸:97.7× 58.9×23.4mm

总像素数:12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