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网打尽 08年最值得拥有的消费相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5:33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快到年底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打算购买一款数码相机回家过年时拍照,留下美好回忆,或者作为礼物送给亲人朋友。但到了挑选相机的时候,对于不是特别了解相机市场的朋友,可能就有点头疼了。为了帮助大家挑选到最理想的数码相机,笔者特地把2008年最优秀的消费数码相机挑选了出来,相信其中一定能找到你所需要的那一款。

    画质非常优秀:富士F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得益于富士的超级CCD技术,F100fd在1/1.6英寸1200万像素的CCD上实现了极好的成像和控噪能力,在消费级的数码相机中脱颖而出。这款口碑非常不错的消费DC虽然外观确实称不上漂亮,但优秀的画质和已经跌至1880元的价格,确实是注重画质的用户的不二选择。

一网打尽08年最值得拥有的消费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富士F100fd拥有全新的第八代超级CCD HR和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1200万有效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将给你带来更详尽的图像细节。您可以在高达ISO 3200的超高感光度下使用最高分辨率1200万进行拍摄,而画质为300万时,你甚至可以选择高达ISO 12800的惊人感光度,即使在低光环境下,您同样能够获得超低噪点、没有模糊、明亮的照片。

一网打尽08年最值得拥有的消费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此外,全新的富士龙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极大的增强了拍摄者的创造力。使用28mm广角,使用者可以将更多的人物、风景纳入画面,即使在狭小的拍摄空间内也能应付自如。而5倍光学变焦可以让您将被拍摄目标拉的更近。但是F100fd并没有继承前辈F50fd等机型的A/S(光圈/快门优先AE)模式,有点遗憾。

一网打尽08年最值得拥有的消费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F100fd采用的最新的脸部优先技术在识别速度和识别角度上获得了极大的进步。F100fd能够以最快达0.036秒的识别速度捕捉人物的脸部,即使人物处于运动状态也能捕捉;而识别角度更是扩大到360度的全角度。

    富士F100fd各项高端技术的加入让他在卡片机市场中可以一枝独秀,高达千万的像素配合着光学防抖,让我们在随时随地都可以留住美丽的瞬间。而且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也降得非常厉害,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富士 F100fd
    [参考价格] 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富士F100fd

富士F100fd

参考价:20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1-25

外形尺寸:97.7× 58.9×23.4mm

总像素数:12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00×300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