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美时尚旗舰卡片 索尼T700送原电2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索尼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3.5英寸92万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另外T700还拥有4GB的内置存储空间。超薄机身、时尚外形、精致做工,以及鲜艳的机身颜色都是T700的主要卖点。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T700的最新价格是2600元(含发票),随产品赠送原装相机包、原装备用电池和原装LCD贴膜。

精美时尚旗舰卡片索尼T700送原电26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索尼T70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 Zeiss 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mm-140mm的等效焦距,同时相机还具备了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精美时尚旗舰卡片索尼T700送原电2600 精美时尚旗舰卡片索尼T700送原电26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在相机背侧是一块3.5英寸16:9规格的TFT LCD触摸屏,具有92.1万像素,如此高端的液晶屏也消费类DC中算是顶级配置了。这款相机还在机身内置了一块容量为4GB的内存,既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内存拍摄,也可以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丰富的相册功能亦称为本机的一大亮点,在92.1万像素3.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的展现下,用T700欣赏照片也一定颇为享受。

    编辑观点:

    索尼T700的外形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是目前卡片机中的最高水准。而在时尚外形、超薄机身中,却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应付日常拍摄游刃有余。另外92万像素的3.5英寸液晶屏,让使用T700取景和浏览照片成为了享受。4GB机身内存也基本上不用再另外购买记忆棒了。唯一不足的是拥有高规格和超薄机身的T700在电力续航上表现一般,而目前赠送第二块原电,正好弥补了这一遗憾。

    
    [参考价格] 索尼T700    2600元(带票),送第二块原电
    [商家电话] 010-82536052

索尼T700

索尼T700

参考价:25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8-12

外形尺寸:95×58.4×16.4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