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自然》杂志评选 2008年最佳图片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12  天极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英国《自然》杂志近日评出2008年度最佳图片,共16张,覆盖了多个领域,其中由碳纳米管构成的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的头像位居第一。

  1. 纳米奥巴马

英国《自然》杂志评选2008年最佳图片赏

纳米奥巴马

  这些半毫米宽的奥巴马头像每一个都由1.5亿个碳纳米管构成,这与今年美国大选投票人数相等。

  2. 你好,森吉

英国《自然》杂志评选2008年最佳图片赏

你好,森吉

  今年1月在坦桑尼亚北部的Udzungwa山上发现了这种新的森吉(sengi,象鼩)物种,它是已知最大的一种。

  3. 艾克的肆虐

英国《自然》杂志评选2008年最佳图片赏

艾克的肆虐

  飓风艾克在美国造成100多人死亡和高达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4. 可爱的拓扑学

英国《自然》杂志评选2008年最佳图片赏

可爱的拓扑学

  康奈尔大学数学家Daina Taimina在一次展览会上展示了这种针织的双曲平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