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机宝典 宾得中端单反王K20D用机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5:2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Gray

    一、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简介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忘记在2007年宾得向单反领域推出的主打机型K10D,这款机型拥有着可以与佳能40D以及尼康的D200一争高下的性能,以仅仅高出入门单反约2000元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倾心,也因此成为了07年数码单反界的一匹黑马。同时K10D也获得了2007年日本相机界最权威的“Camera Grand Prix”大奖(格兰披治相机大奖)的冠军。对此,宾得在08年也不负各位粉丝的期望,推出了K20D。

用机宝典宾得中端单反王K20D用机指南

宾得K20D(单机)

    宾得K20D的推出也是值得让各位宾得粉丝兴奋的,它在K10D的基础上做出了不少的改进,同时价格也更实在。硬件上,K20D使用的是一块1460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其尺寸为23.4×15.6mm。通过对传感器电路系统的改进,它表现出了相当高素质的成像质量,在如此高像素密度的CMOS感光元件上,高感噪点控制方面表现也并不让人失望。

    同时宾得K20D也搭载了全新的Live view即时取景系统,这是在宾得单反上首次出现的。还有就是宾得一向固有的机身防抖功能,通过控制CMOS的位移,改变光路以达到在一定程度上稳定图像的效果。而新一代改进的SR防抖系统,可以有效提升2.5~4档的安全快门速度。

用机宝典宾得中端单反王K20D用机指南

宾得K20D样张

    宾得K20D新加入的功能还有就是动态范围的优化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留高反差下的图像细节,并带有详细的分级调整。同时K20D机身也和K10D一样具备防水滴性能,配合防水的DA*镜头,即使下雨天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放心地进行拍摄。

    另外,如果还想对宾得这款K20D有更深入的了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连接《1460万中端机王 数码单反宾得K20D评测全国首发》,本文主要对相机的操作方法和拍摄技巧作主要讲解。

用机宝典宾得中端单反王K20D用机指南

样张

    二、宾得K20D基本操作技巧

    想要用手里的相机拍摄出好的照片,除了需要掌握相关的摄影理论知识和对影像有所感觉外,还要把手里的工具发挥出来,才能更好地满足我们拍摄的欲望。而要把手里的这台工具发挥出效用,首先就应当掌握好最基本的操作方法,以下我们来讲解宾得K20D的主要操作方法,相信对初级用户来说这是很有必要的。

用机宝典宾得中端单反王K20D用机指南

宾得K20D按键指南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宾得K20D

宾得K20D

参考价:5407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1-24

外形尺寸:141.5 x 101 x 70 mm

总像素数:146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672×310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