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千万像素数码相机 爱国者T10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52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爱国者T1000:千万像素、3倍光变镜头、全手动模式

    作为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的一个国产品牌,爱国者在2008年取得的进步绝对是有目共睹的,全球首款双核数码相机T60以及导航相机P1的发布、上市,让爱国者也骄傲地拥有了旗舰级的产品。

    尽管目前爱国者数码相机在设计上和技术上都还和日系的大品牌数码相机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依旧勇往直前、不断努力的精神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在下半年,爱国者又相继推出了几款新品,今天我们拿到的T1000就是其中的一款。

超值千万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T1000评测

爱国者T1000数码相机

    T1000数码相机被爱国者归进了“超薄时尚系列”的类别,从这其中我们便不难想到它的外形设计风格。的确,在拿到这款数码相机时,我们很明显的感受到了T1000的苗条身材,整个机身非常小巧、轻薄。同时,在外形设计方面,T1000也以简约、低调为基准。机身浑然一体的银色简单大方,没有过多的雕琢,做工上还是非常精细的,握持手感也比较理想。

超值千万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T1000评测

爱国者T1000数码相机

    在简单平实的外表下,T1000的性能也更多地遵循了务实、低调的策略,没有“嚣张”的高像素配置,也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功能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以拍摄为本。

    T1000采用了1/2.3英寸、1017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648x2736的照片。没有一味追高的千万像素既保证了实际拍摄的需要,也让画质更加理想。

超值千万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T1000评测

3倍光学变焦镜头

    镜头方面,爱国者T1000采用了一颗焦距为6.3—18.9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5.5-106.5mm焦距视野。镜头配置中规中矩,广角端和长焦端的优势都不明显。而T1000在微距方面10cm的最近对焦距离也有些不尽人意。

超值千万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T1000评测

爱国者T1000数码相机

    虽说T1000没有什么太多的特色功能,但是它拥有的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模式的出现的确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不少用户都感觉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主流时尚的卡片机没有手动功能的设置始终是个遗憾,而T1000在这方面的突破也让爱国者赢得了不少赞扬。

    除此之外,脸部识别功能,ISO3200、笑脸快门、24种情景模式等常用功能的配备也让拍摄更加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