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相机行情:松下FX38仅售1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5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松下FX3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数码相机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具备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可拍摄最大3648x2736分辨率的画面。此款新品采用了维纳斯第四代影像处理器和增强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并且增加了追踪对焦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相机目前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1800元(含发票),并随机附送4GB存储卡、松下原装包。

18日相机行情:松下FX38仅售1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8详细资料

    松下FX38GK采用25mm广角徕卡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25mm-125mm,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FX38GK具备的iA(智能自动)模式,可以自动获得最佳的曝光,它的自动追踪对焦功能,当对焦成功以后,当被摄物体移动时也能够持续追踪对焦。FX38GK还可以自动感应拍摄周围环境的光线并自动激活背光补偿功能。而增强的面部识别功能即使是侧面也可以顺利识别并对焦。松下FX38GK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宽视角液晶显示器。外观设计延续了FX36GK的风格并采用了金属机身。 

18日相机行情:松下FX38仅售1800元 18日相机行情:松下FX38仅售1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8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松下FX38这款卡片相机,拥有强劲的拍摄性能。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在目前的卡片机中属于主流水准。25mm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在风光摄影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力。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都清晰锐利。自动场景识别功能,充分简化了相机操作,即使是不熟悉操作的老人与儿童,也可以只通过按动快门获得效果出色的照片。

    
     [参考价格]  松下FX38    1800元(含发票),附送4GB存储卡、松下原装包
     [商家电话]  010-82538736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松下FX38

松下FX38

参考价:139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7-28

传输接口:USB 2.0

外形尺寸:94.7×51.9×22.0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