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千万像素的PK 索尼佳能尼康样张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5:2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佳能5D Mark 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D3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三者的出现,一下子将数码单反的像素值拉升到了两千万以上。虽然三者价格定位不尽相同,但是相近的像素值、同为全画幅单反等特点还是让它们有可比性。我们在国外网站上找到了一组三机的对比样张,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是是非非网友们完全可以评论、也可以怀疑和批评,但是请大家一定要理性、有礼地发表评论,做文明的网友。谢谢大家支持!

    为什么做这个测试

    过去两周我一直使用EOS 5DMarkⅡ给一个杂志做评测,当尼康D3X到达的时候,EOS 5D Mark II正好离开。我觉得有必要对这三款单反进行对比,就像我做的大多数测试一样,都是以实际使用为基础,而不是严格的标板测试,我想到一个选题,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做,并按我期望的那样去使用相机,然后我就看到了我所想看到的。

两千万像素的PK索尼佳能尼康样张对比

尼康D3X

两千万像素的PK索尼佳能尼康样张对比

佳能5D Mark II

两千万像素的PK索尼佳能尼康样张对比

索尼α900

    以下样张均为作者使用各机的未压缩RAW格式拍摄(可以选择的相机都采用最大bit),并使用Image Data Converter SR2、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和Capture NX2分别转换索尼α900、佳能EOS 5DMarkⅡ和尼康D3X的图片。拍摄设置为ISO 100、各个相机默认的标准设置,NR降噪和各种类似的设置都为关闭。锐化被设置到最小或是没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尼康D3X

尼康D3X

参考价:550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12-01

传输接口:USB 2.0

外形尺寸:159.5 x 157 x 87.5mm

总像素数:245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56×283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