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售确定 佳能第二代24/1.4下周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最新研发的EF 24mm F1.4 L II USM高速广角镜头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始销售,售价为246750元(折合人民币18764)。

发售确定佳能第二代24/1.4下周开卖

EF 24mm F1.4 L II USM

    与前代EF 24mm F1.4 L USM相比,EF 24mm F1.4 L II USM采用了佳能最新的SWC(Subwavelength Structure Coating)涂层技术(此技术以后也将大规模应用于佳能的新型镜头),并且内含2枚特殊研磨非球面镜片及2枚UD镜片(过去的EF 24mm F1.4 L USM只有1枚特殊研磨非球面镜片和1枚UD镜片),不但光学素质更加优异,而且SWC涂层的抗污能力也更强。

发售确定佳能第二代24/1.4下周开卖

    作为佳能L级专业镜头,EF 24mm F1.4 L II USM的镜身采用优异的防尘防滴设计,装备了环形超声波对焦马达,并且优化了内置CPU的AF算法(对焦更迅速)。该镜头采用10组13枚镜片结构,具有8枚圆形光圈叶片,其最近对焦距离为25cm,最大摄影倍率0.17倍。EF 24mm F1.4 L II USM的滤光镜口径为77mm,体积为83.5×86.9mm,重650g。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