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作家联袂出演 奥林巴斯E-30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230万像素的奥林巴斯E-30数码单反相机还没上市,不过宣传广告已经如火如荼打响,最近日本刊登一幅代言人照片以及一段宣传片,代言人跟之前一样是人气女明星宫崎葵,不同的是,这次E-30代言人多了一位“大叔”,即日本著名作家LILY FRANKY,《东京铁塔:老妈和我,有时还有老爸》就是他的作品。

明星作家联袂出演奥林巴斯E-30宣传片

奥林巴斯E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宣传片

  和LILY FRANKY的作品不同,这次E-30宣传片讲述的不是“老妈和我”的故事,而是“老爸和我”,这幅广告的feel很特别,很符合奥林巴斯一向低调的风格。宣传片的feel更佳,故事讲述的应该是一对父女的亲情,里面很多照片像是用奥林巴斯E-30的艺术滤镜效果拍摄的,效果的确不一般。从故事背景可以猜出,背后“掌机”拍摄的自然是老妈了,这个有点让人出乎意料,难道E-30用户群是针对中年妇女?这是否从侧面说明了E-30的易用性?

奥林巴斯E30

奥林巴斯E30

参考价:92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11-06

外形尺寸:141.5×75×107.5mm

总像素数:1230万像素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