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卡片DC 佳能IXUS970与IXUS80齐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42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每年的12月份都是电子产品采购的高峰期,数码产品当然也不例外,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仅先期上市的老产品在降价,就是刚刚上市的新品也参与到了降价中来,今天沈卉在市场中注意到佳能IXUS系列产品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佳能IXUS9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由2400元降到了2180元,而一直在市场中热销的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由1580元了降到了1460元。

    IXUS 970 IS和IXUS 80 IS是今年佳能推出的两款卡片数码相机,IXUS 970 IS拥有千万像素,配备最新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支持高达5倍光学变焦能力,镜头支持IS防抖,新加入运动检测功能,主要定位于家庭用户;IXUS 80 IS有效像素为800万,采用了全新的DIGIC III的影像处理器,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IS防抖镜头,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分别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比较适合女性用户使用,近期准备购买卡片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这两款产品。

    佳能IXUS 970 IS降220元

热销卡片DC佳能IXUS970与IXUS80齐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7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70 IS采用了一块1/2.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最大可以拍摄3648 x 2736像素的静态照片,也可以拍摄VGA格式640×480 30fps的视频短片。搭配5倍光学变焦佳能UA镜头,这枚镜头同样具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其等效焦距37-185mm,最大光圈F3.2-5.7,微距能力为2cm,快门速度为15-1/1600秒,感光度范围自动为ISO80/100/200/400/800/1600,手动最高达到了3200。在最新DIGIC III图像处理器的支持下,面优先对焦功能得到全面的优化,除了可以侦测多达35张人脸外,还在面部优先AF、AE、FE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技术。

热销卡片DC佳能IXUS970与IXUS80齐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7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70 IS相机的屏幕为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 II”LCD,这块LCD的好处是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使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

佳能IXUS 970 IS相机随机配备了32MB的内存卡,支持使用SD/SDHC/MMC卡,电源使用了锂电池NB-5L供电,1120mAh在CIPA标准下可以拍摄320张照片。

编辑点评:无论从性能、做工还是价格上来看,佳能IXUS 970 IS都是目前卡片机市场的旗舰机型,美中不足的是该产品不支持28mm广角功能,在风景拍照时画面气势表现不足,该产品比较适合对相机性能和体积有双重需求的消费者选购。

[产品名称] 佳能IXUS970 IS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佳能IXUS970 IS

佳能IXUS970 IS

参考价:21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3-17

外形尺寸:95.4×57.2×27.4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