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惠之选 理光全能机R7仅售1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10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理光R系列数码相机主要定位于家庭用户,随着理光R系列数码相机升级到R10后,理光原来的老型号产品开始了疯狂降价,今天沈卉从理光的经销商新天下了解到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了百元的降幅,该产品由1550元降到了1450元。

    理光R7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卡片机,该产品主要定位于家庭用户,有着大变焦、大广角、带防抖、超微距等功能,从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上卖的比较好的一款卡片机,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之后,该产品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底线,一直关注这款产品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经济实惠之选理光全能机R7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依旧采用了理光的传统造型,该产品共有红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经济实惠之选理光全能机R7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采用了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感光元件,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的图片,光圈范围在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机制,7.1倍光学变焦28mm~200mm镜头,值得一提的是,R7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感光度是ISO64-1600。

经济实惠之选理光全能机R7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背面是一块2.7英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像素约23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理光R7和R6一样采用了面部识别和CCD防抖功能,大大提高了拍照的成功率。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经济实惠之选理光全能机R7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的记录介质是SD/SDHC/MMC存储卡,内存约24MB,电源为锂离子充电电池DB-70供电,根据CIPA标准,摄影张数约300张。理光R7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理光R7的外形尺寸为99.6 × 20.6 × 55.0mm(不包括突出部分),机身重量约135g。

    理光R7是一款性能比较全面的卡片机,该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一直关注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了。

    [品牌型号] 理光R7
  [参考价格] 145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3056

理光R7

理光R7

参考价:14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7-08-29

外形尺寸:99.6×20.6×55mm

总像素数:815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264×2448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