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部相机过圣诞 12月最值得购买的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圣诞节跟朋友们相聚一堂共庆这美好的时光,是这个月的一大盛事。当前数码相机价格合理,佳节当前,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机,可很好地将这美好时光封存,觉得数码单反价格太高,拿着太累,可以选择更适合携带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上街,圣诞节前,我们看下有哪些卡片数码相机适合选购吧。

    索尼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650元

    索尼卡片DC旗舰机型T700自然是卡片机当中最优秀的选择之一,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超薄机身、时尚外形、刀削般的锐利风格,并具有多种颜色选择。最为出彩的要算是3.5英寸92万像素显示精度的触摸式操作液晶屏,在卡片式数码相机当中使用92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十分少见。另外T700继承了T2的4GB的内置存储,在选购方面又得一优势。微距方面,T700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足够用户使用。

买部相机过圣诞12月最值得购买的DC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点评:一直大卖广告的索尼T700,其魅力自然够高。目前尺寸最大、分辨率最高的卡片机液晶屏搭配在其上,与整体外形相融合,犹如一件艺术品。而且更有4GB机身内存,可供使用,说到不足或许只有它的价格了,一直高高在上的价格,选购时会犹豫,相对比刚上市时接近3000元的价格,目前的2650元已经十分厚道了,但相比同为新品的索尼T7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还是略显霸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索尼T700

索尼T700

参考价:270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8-12

外形尺寸:95×58.4×16.4mm

总像素数:10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