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以撼动的正室 索尼70-200搭α9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0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毛毛虫

    前言

    说到黄金焦段,大家心里必然会想到70-200,因为这一焦段镜头的设计和工艺已经非常成熟,成像素质非常高,因此几乎是各个品牌变焦镜头里的“顶梁柱”。除了大名鼎鼎的尼康“小竹炮”和佳能“爱死小白”,索尼家的“70-200”G头也是这一焦段的经典之作。

难以撼动的正室索尼70-200搭α900评测

索尼70-200 F2.8 G镜头

    早在多年前,笔者就已经体验过美能达的那支70-200 G的“牛”头,如今,美能达虽然关门歇业,而索尼“借尸还魂”,让这支美能达牛头摇身一变,冠以索尼70-200F2.8G之名重获新生。

难以撼动的正室索尼70-200搭α900评测

本次评测用机身和镜头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存储卡由雷克沙公司独家提供,特此鸣谢

    对于这支镜头的素质,我们没有丝毫怀疑,随着索尼骄子α900的诞生,这支镜头再次绽放光彩,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那么它和索尼α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搭配又有着怎样撼人的表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