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近单反 五款超高画质消费类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2:0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像素是多年来人们一直关注的要点,而今些年来,便携式数码相机的像素也已经普及到了1000万,高像素的观念被淡化,而人们更关心的是数码相机的成像质量,有出色的画质才是人们所追求的,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产品众多,而论画质出色的缺没有如此壮观的规模,皆因价格一直居高,没有特别的需求,一般较少考虑这些贵价物。今天将他们集中起来一同讨论。

    佳能G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报价:3860元

    佳能老大哥的G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标榜其画质的系列,精良的操控性和专业级的机身设计是其多年来制胜的法宝,新一代后继机型佳能G10,除了继承一直以来保持的优秀性能外,外形设计进一步以人为本,一些功能以拨盘的形式单独设置在机身外部,操作更直观更方便。

逼近单反五款超高画质消费类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而G10最明显的提升在于像素值大幅提高,达到了1470万像素。使用了一块1/1.7英寸CCD,支持拍摄640×480 30fps的视频短片。镜头方面,佳能G10搭载一支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范围28-140mm,拥有广角拍摄能力。IS光学防抖功能相当于提升4档的安全快门,使得在长焦使用时依然保持良好的成像稳定性。采用最新一代的DIGIC 4影像处理系统后,除了提高照片的锐度、色彩饱和度以及相机的反应速度外,还带来了更多功能上的提高,人脸检测、AF自动对焦、自动纠正性能提升了不少。机背的屏幕采用了更有优势的3.0英寸46.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

    点评:佳能G10的画质毋容置疑,相比一般级别的DC有越级的突出表现,但今年推出的新品当中也有不少相同价位段的专业级DC,相比之下,G10由于设定的像素值过高而在噪点控制方面有所失利,但不失G系列一贯的名声。DIGIC 4影像处理系统带来的性能提升不言而喻,操作速度上以及输出的影像上可以看出G10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