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成标配 新上市带广角数码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04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角相机已经随处可见了,连索尼这样固执的顽主都在W系列中推出了主打广角的 W170,虽然区区28mm广角,但也代表了个态度,广角相机在未来的数码相机发展中具备着成为标配的势力,同事消费者的不断提高的要求也成为广角增加到众多消费数码相机中的重要理由;广角镜头成本的大幅下降也使得广角相机走向低端入门化。下面看最新上市的几款带广角的数码相机。

    松下FX1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几成标配 新上市带广角数码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180详细资料

  松下 FX180丝毫没有跳离松下 一贯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细节设计也比较到位,金属机身设计手感绝佳。三围尺寸为96.7 x 54.0 x 24.8 mm,重量179g。与松下 FX100还是比较接近的,设计不足之处仍旧是表面过于光滑,单手操作容易脱手,用户需要注意。虽然有不少防滑设计,但近乎形同虚设。

几成标配 新上市带广角数码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180详细资料

  高像素显然是松下 FX180的直接亮点,1/1.72英寸147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在同级别相机当中当属佼佼者。在另外一个成像关键元素镜头上,松下 FX180有些弱势,搭载一枚支持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徕卡 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0mm,最大光圈为F2.8 - F5.6,感光度范围最高达到了ISO6400,该镜头由6组7片镜片组成,其中包括1片E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和4片具有5个非球面表面的非球面镜片,并按照徕卡 公司严格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在3百万像素分辨率模式下,高级光学变焦功能可以利用CCD的中心部分将画面进一步放大,使变焦倍数提高到7.7倍。光学防抖性能也得到保留,松下 自称经过改进的光防能力是原来的3倍,不过对于消费卡片而言,防抖表现一直都是鸡肋,多言无益。最新的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器的加盟到是意义重大,表现如何仍需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