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该选谁 九品牌顶级卡片相机优劣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7:0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经过近2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卡片DC可说已经完全摆脱了花瓶相机的形象,尤其是那些配置高端、功能齐备的顶级卡片DC,其拍摄功力更是大有长进。如果您有充足的购买预算,那么毫无疑问,您的购买意向肯定会落在每个品牌的顶级卡片DC身上。可是,当我们绝对有必要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这些极品卡片DC果真值得购买吗?

到底该选谁九品牌顶级卡片相机优劣点评

  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地来分析。如果您对卡片DC的功能指标确实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顶级卡片DC肯定值得购买。然而,就绝大多数用户的拍摄需要来说,很多卡片DC的拍摄功能都不是必需品,也就是说,当您花了大价钱买回一款顶级卡片DC之后,却发现有80%的拍摄功能都处于闲置状态,一年半载都不见得能用上一次,这可就有点资源浪费喽。

  因此,在面对一款款极其诱人的顶级卡片DC时,请大家注意2条购买建议。首先,请对它们做一个纵向对比,就是把它们和同一品牌内、不同档次的卡片DC做性能对比;其次,再来一个横向对比,就是把它们和不同品牌、相同档次的卡片DC做性能对比。看看这些顶级卡片DC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然后再结合价格因素来个全盘考虑,最终确定购买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