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寸屏加28mm广角 奥林巴斯FE290仅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47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奥林巴斯FE2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广角数码相机,该产品作为上一代产品FE-200的升级机型,拥有7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28mm的广角和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今天了解到奥林巴斯FE-290港行货价格仅为850元。

3寸屏加28mm广角奥林巴斯FE290仅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FE29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FE-290的机身采用了具有出色耐久性的不锈钢材质,拿在手里的感觉很光滑细腻,这就需要提醒消费者我们在日常使用这款相机的时候一定要挂好手绳,防止相机一不小心从手中滑落。奥林巴斯FE-290外观尺寸为97.7×55.7×26.5mm ,机身重量为142克。

    FE-290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配置了28mm大广角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28-112mm,大广角最适合用于拍摄宽广风景下具有临场感的场景和在狭窄的室内给人以广角感的场景,光圈范围F2.7-F5.4,快门速度1/2 - 1/2000 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64/100/200/400/640,超微距拍摄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3寸屏加28mm广角奥林巴斯FE290仅850元 3寸屏加28mm广角奥林巴斯FE290仅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FE29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FE-290上采用了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因此,画面和文字都将被放大,需要查看细节时,被摄体和菜单上的细小文字会因此而放大,变得清晰可见。超大的液晶显示屏配合拍摄效果预览功能,用户可以在拍摄前根据个人的拍摄需要,进入到相应的选项中就可以预览到几种效果,选择理想的效果后就能够直接进行拍摄,相机会自动设定最佳的拍摄数值。机身内置了6.9MB的内存,使用xD Picture卡存储,最大支持2GB,在电池方面,使用的专业的Li-42B锂电池供电,可选外接AC电源支持XD储存卡。

    奥林巴斯FE-290可以说是一款廉价的广角数码相机,该产品在性能上还是能满足大部份用户的使用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

    [品牌型号] 奥林巴斯FE-290(港行货)
  [参考价格] 85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598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