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耐用低廉相机 柯达C813特价仅7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左源

    【江苏行情柯达C81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目前柯达在售的相机中最为低廉的一款,其性能处于目前的主流水准。虽说柯达C813已经是一款老产品,但它实惠耐用的性价比特性,让柯达C813长久热卖于市场上,近日笔者了解到,目前该产品的市场报价为7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实惠耐用低廉相机柯达C813特价仅750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C813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柯达C813与前辈如出一辙,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外壳打造,并配有银色烤漆处理,整体显得轻薄时尚,其机身三围尺寸为91.0×37.3×65.7mm,机身重量为137g,便携性出色。此外,柯达C813配备2.4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效果一般。

实惠耐用低廉相机柯达C813特价仅750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C813详细资料

    性能上,该机搭载一枚1/2.5 英寸有效像素为820万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分辨率达3296×2470,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性能也不弱足够使用。

实惠耐用低廉相机柯达C813特价仅750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C813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低价却也并不低质,应该是这款相机的最好概括。820W像素和防抖功能都是这款相机的亮点,能够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购得一款主流性能的数码相机也属不易。

参考价格:柯达C813   750元
商家电话:025-8695955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