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学防抖家用相机 松下LS80仅售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4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松下LS系列一直是以低端高性价比作为主要卖点,松下LS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以简单易用为主要特色的一款产品,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观也没有轻薄的机身,但该产品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非常的实用。松下LS80主要定位于入门级家庭用户,搭载了8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2.5寸LCD屏幕和松下很受欢迎的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今天沈卉刚刚从沈阳三好街裕宁的商家科北星了解到,松下LS80有了百元的降幅,该产品由1100元降到了1000元。

光学防抖家用相机松下LS80仅售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S80详细资料

    松下LS80延续了LS传统的外观造型设计,采用趋于平庸的外观设计,机身略显臃肿。而且提供了银色、黑色以及粉红色三种颜色的外观可供消费者选择。该产品的机身尺寸为95.7x62.0x31.2,重量约129g,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

光学防抖家用相机松下LS80仅售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S80详细资料

    松下LS80具有1/2.5英寸832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33-100mm的镜头,感光度为ISO 100~1600,在高感光模式下最高可达ISO 6400,光圈范围为F2.8-F5.1,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近拍距离5cm,具备了O.I.S光学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家用相机松下LS80仅售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S80详细资料

    松下LS80相机的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松下LS80的视频拍摄供了宽屏的16:9(848×489)以及常规的4:3(640×480)比例、每帧30fps的短片拍摄。该产品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先进的智能ISO控制技术,相机可以通过对主体的分析,自动调整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使被拍摄主体保持清晰。

光学防抖家用相机松下LS80仅售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S80详细资料

    松下LS80内置24MB内存,支持SD记忆卡、SDHC记忆卡、MMC记忆卡,采用2节AA型电池供电。

    编辑点评:松下LS80是一款支持光学防抖的入门DC,价格虽然便宜,但配置却仍是可圈可点,目前在低端入门机中算是性价比较出色的一款产品,比较适合预算不多的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选购。

    [品牌型号] 松下LS80
  [参考价格] 100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62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