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个真男人 五款纯爷们单反相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7:2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爷们,这一词等同与男人的解释,但是细品起来味道又有些不同,爷们一词似乎稍显粗糙了一些,但却是独具特色的一种称谓。

  每当看电影看电视时,一个男人拍一下对方的肩膀,然后大拇指一竖,“纯爷们”顿时感觉特别的亲切,特别的有味道,爷们很多,真是纯爷们并不多,纯爷们似乎成了真男人的一种特殊称谓。但是什么叫“纯爷们”呢,社会的进步男人也是随着文明程度的提高,身边的绅士多了起来,彬彬有礼、博学谦逊、感情细腻、善解人意的男人多了起来,但是有时却少了英武豪爽之气,变的尖声细语,有些女人的阴柔之气,每每见到这样的男人真是找不到爷们的特征,当然也不能称之为纯爷们。

  昨天下班时无意中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一个看上去很有男人气势的中年男人,使劲的拖着一个女人的头发,并不时的手打脚踢,前面不远处停着一辆奥迪车,虽然气氛气有些怪异,旁边的人不好插手,但这样的男人沈卉看不是爷们,当然更不是纯爷们。

  作为爷们,就要有做爷们的责任,因为男人在某种程度上说毕竟是社会的主体,虽然在社会的责任上是不分男女性别的,但是在目前的现状来看仍然是主体,所以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是首要的,责任是做爷们的灵魂。

  当然作为爷们一定要有胸怀,只有有胸怀的男人才能在这个世界上横刀立马所向披靡的去干自己的事业,才能做一个纯爷们,当然胸怀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达到的内涵,真正有胸怀的爷们,需要用一种乐观、宽容的心去体会去看待接触这个社会环境,生活中不可能会按照我们自己的设计道路平坦的走下去,一旦达不到自己的意愿一旦有了违背自己的人和事。那么胸怀就是做为男人应该具备的处理问题的关键。因为只有宽容了别人,人才会是理性的才是冷静的才会重新做出正确的思考和判断。才会用自信、宽容的胸怀去面对事业的成功与失败;才会豁达、温情的处理好生活中的琐碎问题,所以做个纯爷们胸怀是骨架。

  纯爷们还要有情有义,情义才是人格丰满的血肉,男人、再爷们不能光有侠肝义胆、粗犷豪放就能称之为爷们的,纯爷们必须要有情义,纯爷们对待对朋友能够肝胆相照真挚相交,对待家庭要有责任感能够营造幸福温馨的氛围,把快乐带给朋友和家人,把责任留给自己,这些恰恰是做为纯爷们需要的情义,有情有义会让纯爷们更加的丰满高大。

  现在消费DC越来越以卡片机为主,这类曾经被冠以“女孩儿专用机”的产品多以极致轻薄时尚为主打,配以靓丽的颜色确实能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不过男性朋友拿着这么个“可爱”的玩意儿在手里,就显得不那么搭配了。纯爷们拿起单反来才够味,下面沈卉就推荐五款单反相机供纯爷们参考。

    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18-55mm)

    推荐理由:尼康D60作为D40X的升级版本,机身仍然没有驱动马达,只支持AF-S和AF-I的尼康镜头。在性能上的提升只是增加了感光原件防尘功能,并增加了一些图像处理功能。总体而言,尼康D60的性能提升并不多,好在尼康D60的价格不贵,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该产品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做个真男人五款纯爷们单反相机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在连拍速度上,尼康D60依然为3张/秒,可以连续拍摄100张照片JPG格式照片。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且带有自定义ISO调节。与D40X相同,D60同样没有内置机身马达。尼康D60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新增了液晶屏感应系统,在回放照片时新增了照片自动播放功能。尼康D60仅支持AF-S/AF-I系列镜头自动变焦;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

  [产品名称] 尼康D60(18-55mm)
  [参考价格] 3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