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DC闯进价格禁区 一周降价相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1:1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周,在这一周里面我们能够感受到金融风暴对市场的冲击,也能感受到经销商的种种无奈,同时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对自己的RMB更加谨慎了,整个市场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越发的冷静。为了打破这种局面,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不约而同的玩起了大手笔的促销,从本周来看,消费类相机有不少已经闯进了以往的价格禁区,而单反相机也在不断的挑战着低价,可以说尽管市场环境不好,但是促销活动进行的比较激烈的,毕竟经销商也要吃饭。

  那么在周一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上周那些比较引人注目的机器,下面我们就从价格最低的开始,一个个引出今天的主角。

    廉价大屏DC 尼康L1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现仅需750元

多款DC闯进价格禁区一周降价相机点评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6详细资料

  作为尼康入门级家用机,L16在千元以下市场中是比较出名的一款机器,规规矩矩的机身设计,71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8英寸液晶屏,没有防抖、没有广角、没有手动功能,一切都是入门级相机的配置,就这样的一款机器对于那些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非常划算,并且现在已经降到了750元,的确是比较超值。

尼康 coolpix L16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710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8 英寸, 约 230,000画点, TFT LCD
等效35mm焦距 35-105mm
镜头性能 尼克尔镜头:f=5.7-17.1mm,镜头结构:5组5片
对焦方式 中央, 脸部优先
近拍距离 15cm
最大光圈 F2.8-F4.7
快门速度 1/1500~1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增益 (ISO 64-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2枚AA碱性电池;锂或氢氧电池, 2 枚EN-MH1 可充电 Ni-MH 电池 (另购)
特殊功能 采用尼康的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目前热卖的L系列还有一款机器,那就是L18,不过L18相比较L16来说仅仅将像素提高到了800万,屏幕增大到了3英寸,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是价格已经上升到了930元,多付出180元却没有得到太大的实惠,还是选择L16比较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