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五虎将 五大入门数码单反相机优劣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7:5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自2008下半年以来,尼康D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α9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以及佳能“无敌兔” EOS 5D Mark II你追我赶接踵驾临,貌似数码单反市场已经被提前推入了全画幅时代。然而,全画幅是美好的,但亦是昂贵的。对于大多数影友而言,全幅单反族群在现阶段,依旧是摄影圈中的奢侈品。

草根五虎将五大入门数码单反相机优劣谈

草根五虎将

 

  时下,无论在国内摄影界,还在是欧美及日本本土的数码单反市场,APS次幅面数码单反机型都仍是弄影人士手中的主流工具。更确切地讲,入门级别的APS次幅面数码单反机型,无论在普及率还是在受众影响力方面,都是真正具有品赏及消费价值的产品。摄影圈中有句口头禅,“玩摄影不玩单反,等于没玩;玩单反不摸入门,等于没根”。品读这句话便能明白,入门级别的单反机型既是将大多数影友引入光影世界的领路人,同时,也是将一个个菜鸟历练成行家里手的最应手最划算的弄影工具。

  在本文中,我们将当今五大数码单反门派之下的入门机型代表作召集在一起,以用户的观点和实用化角度,对他们内内外外的所长所短进行一番客观评述。需要说明的是,以下这些机型所载的“普及性”和“代表性”是我们执笔的根基和切入点。所谓“普及性”,指的是他们均具有较为友好的身价,这属于被用户所乐于接受的草根特质。而“代表性”指的则是他们各自所蕴涵的属于本品牌的特色性能,及独特的技术长项,也可以说这种“代表性”就是一种技术领域的品牌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