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才够酷 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目前数码相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银、黑、灰,而进入到了一个多彩的时代。但黑色依然是是专业和品质的象征,周围的很多男性朋友在购买相机的时候,也会将黑色作为购机的首选颜色。这其实也可以代表目前大多数男性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且性能不俗的消费类高性能机型,这些都是纯爷们用的。

  佳能G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3790元

  佳能G10采用了高达147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带来了良好的画质表现和超快的机身反应速度。佳能G10的5倍光变镜头变焦范围为28mm—140mm,焦距段涵盖了从广角到中长焦,值得一提的是,新产品在镜头中加入了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28毫米广角,带来全新的拍摄视角和不同以往的新鲜构图。

黑色才够酷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方面,PowerShot G10延续了上一代产品PowerShot G9的风格,坚固铝质机身整体喷涂皮革质感的颜色并采用了金属质地转盘。G10和EOS采用同样材质的合成橡胶手柄部位,体现了美观易用的设计理念。

黑色才够酷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黑色才够酷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佳能G10仍然采用了3.0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的设计,而液晶屏像素从G9的约23万像素增加到PowerShot G10的约46.1万像素。垂直点数增加了一倍,因此当拍摄有垂直线或圆形的主体时,会显得更加清晰,另外暗部层次的显示也得到明显改进。

黑色才够酷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黑色才够酷纯爷们用高性能消费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在可扩展性方面,作为PowerShot 系列机型中面对高级摄影用户的旗舰产品,PowerShot G10可以连接多种专业附件,实现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们的拍摄创作意图。Speedlite系列闪光灯可以直接连接在PowerShot G10的顶部热靴上进行闪光摄影,如果摄影师需要进行多灯位拍摄,还可以使用ST-E2闪光灯信号发射器。随着与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相同的附属配件日益增多,它的可扩展性将大大增强。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G1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总像素数 1500万
有效像素 1470万
图像分辨率 4416×3312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5倍
对焦范围 50cm-无限远
光圈范围 F2.8(广角)/4.5(长焦)
变焦方式 电子
曝光模式 自动/P程序/Tv快门优先/Av光圈优先/M手动
测光方式 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连拍功能 普通:约1.3张/秒
自动对焦:约0.7张/秒
LV模式:约0.7张/秒
记录容量 32MB MMC PLUS
文件格式 静止图像:JPEG(Exif 2.2),RAW(CR2)
短片:MOV [图像数据:H.264] [音频数据:线性 PCM(单声道)]

  编辑观点:

  佳能G10拥有目前消费类数码相机中的顶级配置,对应高端消费人群。如果您对相机的性能有较高的要求,同时又对体积庞大的单反相机并不感冒,那么G10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佳能 G10
  [参考价格]  3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