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手正当时 宾得中端单反K20D降至62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1:0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中端单反相机,该产品有着1460万的CMOS感光元件,超声波防尘震动系统方便用户除尘,此外实时取景、机身防抖及防水等功能也一直是宾得引以为傲的卖点。该机与前代(K10D)相比,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近期单反市场发现了巨大的变化,随着APS方面的新机和全画幅的新机都陆陆续续和大家见面,老型号产品开始了疯狂降价,今天注意到宾得K20D机身价格有了千元的降幅,该产品由7280元降到了6280元。

入手正当时宾得中端单反K20D降至6280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宾得K20D的机身整体造型与前一代产品K10D差别不是很大,按键的布局基本一致,LCD尺寸增加至2.7英寸,机身依然是防尘防水滴全天候结构,关键的接口均有防水垫圈协助密封。宾得K20D的模式转盘依然保留Sv(感光度优先)、TAv(光圈快门优先)和X(闪光灯同步)等模式,其外观尺寸为141.5×101×70mm ,重量为710克。

入手正当时宾得中端单反K20D降至6280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宾得K20D采用了全新开发的1460万有效像素的CMOS,尺寸23.4×15.6mm,最大分辨率为4672×3104,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64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30秒,连拍速度为3张/秒。使用KAF2卡口,支持最新的宾得镜头,依然支持PK卡口镜头。

入手正当时宾得中端单反K20D降至6280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宾得K20D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该产品搭载上新的Live View取景系统,上方有专业人士喜欢的取景器,放大倍率0.95倍,视野覆盖率95%。该产品新加入了动态范围优化功能,可以进行详细的分级调整,最大程度上保留拍摄时的画面细节,此外升级了DR系统,具有灰尘预警功能,相当富有超前意识。宾得K20D支持SD以及SDHC存储卡,标配一块宾得D-LI50电池。

    编辑点评:K20D是宾得旗下的中端市场上的一款主打机型,该产品有着出色的成像质量和对老镜头良好的兼容性,宾得K20D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价格洗礼后,其性价比也在一步步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产品名称] 宾得K20D
  [参考价格] 6280元
  [咨询电话] 024-8367918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