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mm广角3寸大屏 奥巴FE350仅售1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1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左源

     【江苏行情奥林巴斯FE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FE系列中的性能较为不错的机型,配置了28mm广角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3英寸23万像素超大液晶屏,以及800万像素高品质CCD。今天笔者了解到,目前给出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为145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28mm广角3寸大屏奥巴FE350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FE350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FE350延续了奥林巴斯FE系列的硬朗简洁机身设计风格,银白色机身与金属色镜头搭配使这款相机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大方,机身背面搭配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显示效果细腻出众,138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能相当不错。

28mm广角3寸大屏奥巴FE350仅售1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FE3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这款机型在现在看来在价格上还算比较超值。作为一款家庭入门级相机,奥巴的品质还是值得信任的。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FE350   1450元
    商家电话:025-83285518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