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比拼 1500元至2000元高关注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4: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产品的发展带来的是价格的不断下滑,数码相机也不例外,从前主流产品价位在三、四千元,而如今三、四千元已经可以买到顶级的DC或是买到入门级的数码单反,而人们更为关注的相机产品价格已经在2000元附近,更多人会选择1500元至2000元的数码相机,同样也是各个厂商竞争最为激烈的价格段,各种类型的数码相机也十分丰富,本期推荐该价位数码相机点名率较高的几款产品供参考。

  佳能A20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780元

佳能A2000 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改变了外观风格后的A系列,其受关注程度相当高,新品的外观是最大的改变,设计更为时尚美观。佳能A2000 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应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及面部优先功能。拥有6倍光学变焦,采用3.0英寸23万色显示屏,效果更加出色,微距能力保持了最近1CM对焦距离。

火热比拼1500元至2000元高关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2000 IS详细资料

  点评:在2000元以内的数码相机新品当中,佳能A2000的关注度十分高,取消了手柄的A系列,浑然成为了时尚的代表,虽然没有了经典的手动曝光功能,但是仍是一款好玩的数码相机。不足2000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当中具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