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片机对阵 血拼千元价位五大品牌相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8:0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人的一生中,读大学的机会只有一次或者说一次都没有,而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最值得留念的。在你的记忆里是否还能清晰的记得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间?是否还记得在大学中朋友们生日派对上那狂欢的一刻?是否还记得大学毕业聚会上拿起酒杯干杯的精彩一刻?生活是美好的,如果还没进大学,那你是否能回想起生活中开心时刻?如果没有,那么数码相机就可以为你记录下来。而买什样的数码相机呢?对于一个普通学生来说,如果买一部超过两三千的数码相机,又有些昂贵,消费不起。买个三四百的胶片相机?但是胶片相机现在已经开始渐渐的退出了相机舞台,不什么流行,也不时尚,使用起来也比较麻烦。

  那么多少价位的比较适合?千元以上价位?对于家庭宽裕的朋友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于家庭不宽裕的朋友来说,就有些吃不消了。800元价位?我觉得比较合适,因为这个价位大部分的朋友都能消费得起。同时800元价位的数码相机也拥有方便携带,性能不错,随时可以拍摄,成像效果也不错,而且也比较时尚等特点。那么是否有这样的数码相机?有,今天笔者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大品牌厂家800元价位的数码相机。

    佳能A4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卡片机对阵血拼千元价位五大品牌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470详细资料

  佳能A470的设计有老式数码相机的风格,外形有酒红色、尚银色、石蓝色、绿、黄五种机身颜色设计,可供不同消费者的选择。机身表面经过佳能精细的做工,色彩艳丽。颜色的搭配合理,非常耐看。操作按键的设计比较简洁,让用户很轻松就能上手。

  佳能A470搭载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可拍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采用DIGIC III新型影像处理器,处理图片的速度和开机速度,都得到了提升。具有3.4倍的光学变焦。同时该机还有面部优先,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等实用功能,可以让用户很轻松的拍出效果非常好的照片来。

  编辑点评:

  佳能A470拥有710万的有效像素,3.4倍光学变焦,DIGIC III影像处理器,面部识别等实用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数码相机入门用户的要求。

  佳能 A470
  [参考价格] 8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