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只是花瓶 中看中用的消费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24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相机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想要被消费者所认同就必然需要具备性价比,所谓性价比则是包含了性能和价格的因素,性能固然重要,但在目前竞争处于胶着状态的各数码厂商而言,似乎性能已经几乎在一个起跑线上,下面拼的就是外观,外观作为性能的一个小小的分支,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就类似于人们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开始考虑精神食粮的道理一样,“商品能否为消费者接受,能否激起人们强烈的购买欲望,使商品能够尽快地被消费者购买,一大关键在于商品的外观”。下面的相机是时尚的代表并且具备完美的性能输出,不过它们并不是单纯的“花瓶”,下面一起看。 

    富士F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

谁说只是花瓶中看中用的消费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富士F100fd的设计风格有别于前代F50fd等机型,虽然在材质和工艺上大同小异,但其设计格调别具匠心,采用了两头翘起中间凹陷的设计模式,整机握在手心,十足的质感。磨砂表面打磨的精心细致。富士F100fd三围97.7×58.9×23.4mm,重量约170克,略有些重。

谁说只是花瓶中看中用的消费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表现非常抢眼,富士F100fd搭载了一块1/1.6英寸1200万像素的Super CCD HR,富士SupperCCD的优点已经基本被挖掘出来,告别了早期信噪比不理想的状态,5倍光变富士龙镜头成像不错,焦距相当于28mm-140mm,最大光圈为F3.3-F5.1,快门速度为4-1/1500秒,富士F100fd支持CCD防抖以及全手动操作功能。并且具有一定的连拍与短片拍摄功能,F100同时采用了脸部优先技术3.0,对于人像的识别更加准确。机身背面,富士F100fd选择了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视野率约100%,显示效果非常理想。供电上,专用NP-50锂电池可供连续拍摄约21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