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了解价格在购机 8款最值得关注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27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十一国庆节刚刚过去之后,节后第一周的数码相机市场上相对比较平淡,震撼性的大降价消息并不是很多,只有佳能全幅单反相机EOS 5D机身和套机出现了1400元的降价,此外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有了300元的降幅,该产品由7580元降到了7280元。

  卡片机方面索尼T7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了219元的降幅,该产品由2399元降到了2180元,而一直受关注的理光R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开始了低价送礼促销活动,该产品送2GB高速卡的市场售价仅为1950元,目前是市场上比较超值的一款全能卡片机;家用机方面仅有松下LZ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有了250元的降幅,该产品拥有720万有效像素6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并搭载了最新的维纳斯3代图像处理引擎,从上市以来在市场中一直卖的不错,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950元。

  除了降价促销的产品外,新品方面本周有三款产品值得关注,首先是一款有着千万像素18倍光学变焦的松下FZ2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已经上市;其次是佳能两款IXUS系列卡片机IXUS 980 IS和IXUS 870 IS已经到货沈阳市场,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售价分别为2850元和2550元,价格稍有些偏高。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降1400元

  佳能5D是一款拥有128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单反相机,该产品采用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款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特点是,能带来细腻的画质、高速的处理和极低的能耗,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画质更出色。经过这次下调之后佳能EOS 5D目前的价格非常稳定,如果您是专业摄影师或者是相机发烧友,佳能EOS 5D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之一。

了解价格在购机8款最值得关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佳能EOS 5D采用了35.8×23.9mm的128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368×2912,快门速度30-1/8000秒,连拍速度为3张/秒,启动速度最快能达到0.2秒,可实现ISO50-ISO3200的超广动态感光范围。佳能EOS 5D具有35区评价测光、9点自动对焦+6个辅助对焦点,先进的DIGIC II图像处理引擎。佳能EOS 5D的背面采用了23万像素2.5英寸的LCD液晶LCD,亮度可以进行5级调节,而且其可视角度非常大,拍摄应用更为便利。电源能耗方面,佳能EOS 5D采用型号为BP-511A的锂电池,充满电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存储介质方面,佳能EOS 5D支持CF卡/CFⅡ卡/微硬盘。

  镜头方面,佳能EOS 5D的所搭配的红圈L镜头EF 24-105mm f/4L IS USM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该镜头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有效控制畸变和色差,有良好的防潮防尘性能。镜头结构为13组18片,光圈范围F4-F22,最近对焦距离45cm,放大倍率0.23倍,镜头重量约670g。体现了佳能L镜头一贯的高水准。而且佳能王牌的IS防抖系统的加入,更使其实用性大大增强。

  编辑点评:佳能EOS 5D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那块尺寸为35.8×23.9mm的128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这种平民化的设计理念,无疑给佳能的单反之路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该产品目前已经停产,现在的性价比非常的出色,现在佳能EOS 5D正是购买的好时机。

  [品牌型号] 佳能EOS 5D(24-105mm)
  [参考价格] 18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