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级全画幅单反 尼康D3单机降至27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也是目前尼康单反产品中的旗舰机型。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顶级单反的售价有了4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83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7900元。

旗舰级全画幅单反尼康D3单机降至279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搭载了一块36.0×23.9 mm尺寸的CMOS传感器,总像素达到了1200万,此规格有别于目前的DX格式,尼康以FX为其命名,并预计会提供三种尺寸比例:FX格式(36×24)、5:4 格式(30×24)、DX格式(24×16),以适应不同的镜头。

旗舰级全画幅单反尼康D3单机降至2790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作为尼康首部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D3同样支持Live view液晶屏取景功能,并且使用了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在感光度方面支持ISO200-6400,并可向下扩展一档向上扩展两档,达到ISO100-ISO25600,这也是目前民用相机中最高的感光度数值了。

  尼康D3的启动时间仅为0.12秒,快门释放时滞为0.037秒,支持两块CF存储卡插槽。连拍速度能够达到9张每秒(FX格式36×24、5:4 30×24时),在DX格式下甚至能够达到11张每秒。两块记忆卡插槽可以轻松实现同步存储不同格式的相片,例如一张CF卡存储JPEG,而另一张则存储RAW文件。在对焦系统上,尼康D3采用高了密度51点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有15个对焦点,对应最大光圈F5.6。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D3拥有出色的性能配置和绝佳的画质表现,可以满足摄影发烧友的实际需要,无需焦距转换在广角摄影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市场上,尼康和索尼先后进入了之前只有佳能一家独大的全画幅市场,让这个领域的竞争逐渐变得激烈。而也正是这样的竞争,才促使了全画幅单反市场的价格雪崩。这对于整个行业和消费者都是大大的好事。

尼康 D3
[参考价格] 27900元
[推荐商家] 010-82672760、8267580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