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谁是MVP 适合年底采购单反相机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7:19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秋色渐浓,08年也相伴奥运凯歌走到了年底,无需追忆往昔,眼往前看,慷慨大路正康庄。尼康与佳能的新单反上市也将2008秋冬时节的数码单反市场带入勃勃旺季。而同时,无数欲迈进单反门槛的影友,又开始在机型选择问题上困惑。对于目前存市的数码单反而言,选购者无非强调的是两点,一是性价比,目前高性价比单反相机不少,尼康D80就是其中最值得考虑的。二是性能,对于单反相机而言全幅无疑是最后的选择了,如果对大马三仍旧会手软,那么考虑二线全幅也是可行的,下面听编辑介绍。

    性价比之选——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4700元

到底谁是MVP适合年底采购单反相机推介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外观上没有太大的调整,D80基本延续了以往尼康单反的一惯特点,但是在尺寸上要略小与D70S,并且机身比较扁平,手感有着进一步的上升。它的外型尺寸是132×77×103mm,机身重量约585克, 取景器方面,D80不再使用D70s上的五棱反光镜,而使用了新的玻璃五棱镜,大大提高了明亮度和效果。视野率达到约95%,而放大倍率也由D70s的约0.75倍增加到约0.94倍。眼点高度也和D200同样是18mm到19.5mm。对焦屏采用B型明亮磨砂屏II,可以显示构图辅助线。D80的液晶屏也升级为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上下左右视野均达到了170度,并附有液晶屏保护罩BM-17。

到底谁是MVP适合年底采购单反相机推介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D80搭载了 一块1020万有效像素的DX格式CCD传感器,ISO值从100到1600之间,并且以1/3EV步长稳定递增。D80的快门使用完全机械式快门,比D70s的电子/机械混合式更可靠,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最高闪光同步时间缩减为1/200秒。内置的探出式闪光灯指数为GN13,对应i-TTL闪光测光,可以覆盖18mm的广角,并且可以发射造型光。与尼康外接闪光灯SB-800和SB-600配合使用时,可以支持“创意闪光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