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处理降噪优化 索尼W150售价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9:0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抹香鲸

    浙江行情 索尼W1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极高的性价比,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时尚的外观加上了双重防抖功能。索尼 W150可拍摄出高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快速处理性能,改善了在高ISO设置下拍摄时的降噪能力外,还优化了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DRO优化功能。拥有5倍变焦和30mm广角功能的W150目前市场报价为1680元。

快速处理降噪优化索尼W150售价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50详细资料

    索尼W150采用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感光器,搭载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性能,(等效于传统35mm胶片机的30-150mm),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W150的感光度最高可达ISO3200,高感光度+光学防抖的双重防抖解决方案,最大限度降低了抖动带来的影像模糊问题,以保障清晰稳定的画质。

快速处理降噪优化索尼W150售价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50详细资料

    作为索尼新近发布的W系列机型中的中端机型,在性能参数方面有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索尼W150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具备第二代的微笑侦测技术,除了能在人微笑的时候自动按下快门之外,还可以选择“小孩优先”和“大人优先”模式,同时还加入了T300的iSCN智能情境模式判断。

快速处理降噪优化索尼W150售价1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50详细资料

    索尼W150背面配置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为更好地适应不同的拍摄环境,索尼W150加入了索尼最新的iSCN自动场景选择功能,相机会结合周围的光线环境,自动对场景模式进行切换。此外,W150也加入了索尼卡片机型普遍采用的“笑脸快门”,当相机侦测到人像微笑时,用户无须按下快门即可自动拍照,让精彩瞬间永久保留。

    [参考价格]:索尼W150 1680元
    [咨询电话]:0571-5676545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