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单反 索尼α200与α350国庆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老黄

    【山东行情】 国庆长假就要到来了,由于今年的假期调整,五一假期的缩短,十一长假成为真正的旅游黄金周!对于打算出去游玩的朋友,选择一款合适的相机来记录旅途的点点滴滴是非常自然的事情。相对于便携的卡片机,一些入门的单反相机凭借完善的功能、平易近人的价格越来越受到了普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给朋友们介绍的索尼两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不仅外观小巧,功能全面,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非专业的摄影爱好者选用!

    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配18-70mm镜头套机)
    参考价格:3460元,正品行货带发票

入门单反索尼α200与α350国庆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A200延续了A系列一直以来的优秀做工,尤其实在细节处理上凸显了尊贵的身份。就机身体积来说,A200要比A100机身稍大,532克的重量也控制较好,采用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使用了防反射涂层,虽然比不上A700的92万像素高分辨率,不过在低端单反数码相机中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A200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感光度为ISO100-3200。

入门单反索尼α200与α350国庆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A200还应用了A700的自动对焦技术,而且在对焦精度和速度上均有了显著的提升,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入门单反索尼α200与α350国庆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α200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单反相机,但其依然配备了消费级DC难以企及的功能,低价让这款相机更加平易近人。今天商家促销配备了18-70镜头的索尼a200套机,售价只有3460元,在单反相机中十分低廉,非常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 索尼α200 3460元正品行货带发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